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

推薦 三年14封「藏頭情書」 她發現後感動喊嫁

凱瑟琳與老公提莫西在去年結婚,提莫西用藏頭情書求婚的故事也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好浪漫...
凱瑟琳與老公提莫西在去年結婚,提莫西用藏頭情書求婚的故事也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好浪漫」。圖擷自DailyMail
分享


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許多情侶會在今天傳情表達愛意,澳洲則有一名女子凱瑟琳(Candice Catherine)與老公相戀三年,不曾想老公早就認定要與自己當一輩子的伴侶,而這一切都藏在這三年來的14封「藏頭情書」裡。
推薦三年來14封的藏頭情書剛好是「Will you marry me」(妳願意嫁給我...
三年來14封的藏頭情書剛好是「Will you marry me」(妳願意嫁給我嗎),讓凱瑟琳點頭喊嫁。圖擷自DailyMail
分享


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凱瑟琳與老公提莫西(Timothy)在2009年的一場聚會中結識,兩人當時並沒有發展更進一步的關係,直到2013年才開始有了交集。交往一個禮拜後,提莫西開始將對凱瑟琳的愛意化為一封封情書,凱瑟琳表示:「其實提莫西和我住得很近,但我們都喜歡用書信交流,替兩人的交往過程留下回憶。」雖然兩人中途曾分隔兩地,但用文字談情的習慣仍一直延續,到了交往3年時,提莫西總共寫了14封情書給凱瑟琳。

在2015年的12月,兩人一起到初次約會的海邊度假,隔天起床時凱瑟琳發現房裡擺滿了玫瑰和蠟燭:「我的心跳得很快,我知道他要和我求婚了。」凱瑟琳回憶起求婚情景,表示提莫西當時將這14封情書一字排開,兩人一起重溫了這些情書的回憶後,提莫西突然將這些情書依次排列,並要凱瑟琳看看裡頭有什麼端倪,想不到這些情書的開頭合在一起竟是「WILL YOU MARRY ME」(妳願意嫁給我嗎),讓她喜極而泣,連忙答應提莫西的求婚。

凱瑟琳與提莫西在去年結婚,而凱瑟琳近日將這14封藏頭情書與求婚戒指PO上Instagram,兩人如今婚姻生活甜蜜,這14封藏頭情書的故事也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好浪漫」。





7B5B3DE1854B237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